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城关区吉崩岗小学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活动

梁兰 发布时间:2018-09-12 13:45: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记者 梁兰 摄

9月10日,是第34个教师节,拉萨市各中小学的老师有的收到鲜花、有的收到学生亲手制作的手工艺品。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向老师表达谢意。

记者走访了拉萨城关区吉崩岗小学,看到有的孩子们手中拿着手工艺品、贺卡以及绘画,有的孩子刚进校门就上前给老师一个拥抱,说着:“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

在操场上记者看到,三年级三班的学生向巴多吉拿着自己做的手工帽子,凑到语文老师面前说:“老师,这是我和姐姐一起制作的帽子,送给您。”拉萨城关区吉崩岗小学老师说,为了营造和谐、融洽的师生关系,学校各班级开展了教师节主题班会。主题班会的召开旨在增进师生友好交流,提高学生语言表达能力,学会感恩。

主题班会上,各班班主任向学生讲授了教师节的来历,和学生一起回忆在学校的点点滴滴,以及分享想和老师说的话。“在我不开心的时候,老师会安慰我,指导我走出坏情绪”、“老师,上次考试我成绩下降了好几名。我知道因为这件事,你特别生气。我会好好学习,争取下次取得好成绩。”活动现场,同学们畅所欲言,个个热情高涨。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