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2018年“西藏网络安全守护者计划”启动

彭琦 郑璐 发布时间:2018-09-14 08:36:00来源: 西藏日报

9月12日,由西藏自治区公安厅、区教育厅、区网信办、区妇联、团区委联合腾讯公司组织的2018年“西藏网络安全守护者计划”在西藏大学启动。

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神圣国土的守护者、幸福家园的建设者”的殷切嘱托,按照西藏自治区党委特别是吴英杰书记关于“用好网、建好网、管好网”的总体部署,以维护网上“国土”安全为己任,争做网络安全的“先行者”“传播者”“守护者”。

据悉,“西藏网络安全守护者计划”启动后,西藏公安网安部门将联合腾讯公司,陆续在西藏大学、拉萨江苏实验中学、拉萨市城关区第二小学等学校开授“网络安全公开课”,重点宣讲网络安全概念、预防网络诈骗、依法文明上网、信息安全保护、网络黑产典型案例等网络安全基本知识和防护技巧。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