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表彰2017年征兵工作先进

杨小娟 冉雪莲 方悦 发布时间:2018-09-26 10:52: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近日,西藏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7年征兵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表彰过去一年的征兵工作先进单位(二级学院)和先进个人。

近年来,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广泛开展征兵宣传工作,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LED大屏幕等方式进行征兵宣传。同时,学院联合拉萨市征兵办组织部队官兵,深入全校67个班级面向3543名学生及老师开展宣讲,使征兵入伍政策深入人心,加大了宣传工作的实效性和覆盖面。据了解,今年该校共有186名学生报名参军,经过层层考核后,47名学生脱颖而出应征入伍,其中直招士官11人。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