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大学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大会

德吉曲珍 发布时间:2018-09-26 10:53: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记者 德吉曲珍 摄

9月24日上午,西藏大学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在纳金校区体育场举行。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各学院组成分列式表演方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过主席台前,展现出他们这15天的训练成果。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汇报表演环节,军体拳、擒敌拳方队气势磅礴,力量感十足;表演方队则通过不断变换的阵型,拼写出“党徽”“1956”“2018”“八一”“中国版图”等字样为国庆献礼,为军训汇演增添了别样的色彩。

随即,西藏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兴堂宣读了西藏大学《关于表彰2018年军训“优秀学员”“训练标兵”“优秀教官”“先进工作者”和“内务优秀寝室”的决定》,并对学生代表进行表彰。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