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162名高校毕业生领到490万元就业创业扶持资金

央金卓玛 发布时间:2018-10-10 08:55:00来源: 西藏商报


记者 央金卓玛 摄影报道

近日,西藏拉萨市第二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兑现大会在拉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现场为第二批集中申报市场就业和自主创业的162名高校毕业生发放共计490万元的就业创业扶持资金。

此次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兑现大会是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党委政府在新形势下作出的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决策部署,是全面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兑现奖励扶持资金,推动拉萨市两创示范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的重要举措。

市场就业学生代表陈志邦毕业于西藏大学旅游与外语学院,现就职于泰康人寿西藏分公司。陈志邦大学毕业时,也曾受父母及周围同学的影响,想过报考公务员,但在一次偶然的机会看到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片,了解到在企业就业可以享受一年近两万元的就业补贴后,他最终选择了市场就业。

拉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马百胜呼吁,高校毕业生要积极响应号召,转变观念、抓住机遇、把握政策,在市场就业的大舞台上,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