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中国科协(西藏巡讲)活动走进拉萨市第三高级中学

卢文静 发布时间:2018-10-12 08:54: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为推进“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有效提高青少年的科学素质,让青少年热爱科学、关注身边的科学,近日,中国科协“大手拉小手科普报告希望行(西藏巡讲)”走进西藏拉萨市第三高级中学。

活动中,科普专家从无人机的作用、特点、分级、起源和超音速无人机的未来、中国无人机的发展等方面为学生们作了精彩讲解。讲解中,科普专家利用自己长期在科研一线工作中积累的丰富知识,以浅显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图片、直观的教学模具介绍了无人机的相关知识和最新成果,赢得了大家雷鸣般的掌声。

此次科普报告活动,对于广大学生培养爱国情怀、掌握科学知识、感受科学魅力、提高科学素养、树立远大志向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