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拉萨市林周县开展校园食品卫生安全检查

龙俊霖 发布时间:2018-10-18 08:40:00来源: 拉萨晚报

为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卫生安全,近日,西藏拉萨市林周县教育局联合县食药监局、县卫计委对县域内中小学、幼儿园进行了食品卫生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采取“边查边整改”的方式,对全县1所县中学、9所乡中心小学、20所乡村幼儿园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检查。对部分存在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限期整改。

西藏拉萨市林周县教育局负责人表示,该局下一步将加大经费投入,实施“明厨亮灶”工程,进一步改善各学校食堂条件,同时邀请食品安全相关专业部门组织食堂管理员和操作人员进行专业的培训。另外,将继续加强和完善各学校食品卫生安全及校园安全卫生专项及联合督查机制。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