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南京青年联合会赴西藏拉萨市墨竹工卡县 开展“一人一水杯”捐赠活动

洛克 次昂 柯微微 发布时间:2018-10-18 08:45:00来源: 拉萨日报

近日,南京青年联合会6名代表赴西藏拉萨市墨竹工卡县开展“一人一水杯”项目捐赠活动,为该县学生捐赠保温杯7000个,价值245000元。

南京青年联合会代表分别前往西藏拉萨市墨竹工卡县甲玛乡小学、甲玛乡幼儿园、扎西岗南京希望小学、墨竹南京实验小学举行爱心物资发放仪式,孩子们拿到水杯时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此次南京青年联合会开展的水杯捐赠活动,有效地改善了该县学生的饮水状况,进一步促进了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发展。同学们纷纷表示,将铭记南京青年联合会的深情关爱,刻苦学习,努力提高科学文化素质和道德品质,长大以后报效祖国、回报社会,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美好。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