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拉萨高校毕业生创业协会开展党课学习会

央金卓玛 发布时间:2018-11-05 10:30: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西藏拉萨市高校毕业生创业协会党支部日前组织高校毕业生创业协会企业,在西藏拉萨市第三极众创空间开展党课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特邀西藏自治区党委党校、西藏自治区行政学院政法教研部主任、教授,国家行政学院访问学者及西藏社会主义学院兼职教授扎西多布杰老师主讲,与来自西藏拉萨市高校毕业生创业协会的20多名创业企业家进行交流研讨。

活动现场,各企业家认真学习,积极互动,纷纷表示要勇于担当,扎实工作,高标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同时积极配合开创协会党支部事业发展新局面,把新时代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