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开展科技人才送科学活动

德吉曲珍 发布时间:2018-11-05 10:34: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近日,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三区计划”服务工作队走进西藏林芝察隅县察隅中学开展“三区”科技人才服务。

在西藏林芝市科技局、察隅县科技局和察隅中学等各部门的支持下,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三区”科技人才服务队一行9名科技人员到察隅中学开展了科普读物及教学设备捐赠活动。捐赠物品包含科普书籍(汉语版)88种、574册,教学设备投影仪2台,捐赠物品折合人民币共计38600元。

此外,服务队还在察隅中学开展了《谁的力气大》、《会变色的水》等科学实验课,课程反响热烈,深受学生们欢迎。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