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高校毕业生 西藏拉萨市城关区招聘153人

张雪芳 发布时间:2018-11-12 08:42: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为进一步拓宽西藏拉萨市城关区高校毕业生就业途径,经西藏拉萨市城关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拟从城关区籍高校毕业生中招聘村(社区)党组织第一书记助理、书记助理和村(居)委会主任助理153人,按照4500元/月的标准落实工资待遇;同时购买“三险”(失业保险、养老保险、工伤保险)。报名时间为11月9日至11月18日,报名地点在林廓东路38号城关区人社局(城关区便民服务大厅)3楼318办公室。

据了解,此次招聘条件为: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坚决反对分裂、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政治清白;具有城关区户籍,年龄 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具有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具有良好的品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高校毕业生报名时具备以下条件:报名人员是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学校期间担任过校级、班级干部;在校期间受到校级或校级以上的表彰;获得地(市)级或省(西藏自治区)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在基层工作3年(含3年)以上或工作表现突出的公益性岗位、基层平台工作人员,相关部门将优先考虑。

报名时,应聘者需提供本人近期免冠2寸蓝底彩照2张,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在https://www.chsi.com.cn/下载),以上证件均需原件及2份复印件。11月25日,报名审核通过者将进行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考试。11月21日—11月23日,在林廓东路38号城关区便民服务大厅3楼318办公室领取准考证。有意者可拨打电话0891—6403369、15348909516、13518999918进行咨询。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