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日喀则市仲巴县开展青少年手工作品比赛

张斌 发布时间:2018-11-16 08:39: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为推动青少年创新创优行动进一步开展,鼓励青少年参与实践操作课程,日前,西藏日喀则市仲巴县组织开展“强化青少年动手实践⋅激发青年创新创优”手工作品比赛。来自该县各中学的27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利用废旧塑料瓶、纸箱等废旧物品,制作成房子、吉他等手工作品,作品主题丰富多彩,变废为宝,充分体现了选手们敢想、敢试、敢创新的精神。

据介绍,西藏日喀则市仲巴县把培养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作为学生素质教育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还将开展形式多样的课外实践课程,进一步提升青少年学生的综合素质。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