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为偏远地区的孩子送上冬日的温暖

索朗加措 发布时间:2018-12-13 08:45: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图为捐赠活动现场

中国西藏网讯 12月11日,“畅游新西藏,守护第三极”活动团一行来到西藏阿里地区札达县九年一贯制学校,为这里的孩子送上爱心。


图为受捐孩子们为活动团表演手语节目《感恩的心》

活动团为贫困学生捐赠了各类课外书籍及冬季生活用品。在捐赠仪式中,札达县政府领导、学校领导分别介绍了札达县及九年一贯制学校的情况,活动团相关负责人与活动团爱心人士王晨一起把带来的羽绒服、水彩笔、课外书籍等捐赠品交到了贫困学生手中。受捐学生代表也为活动团一行献上了洁白的哈达,并表演手语节目《感恩的心》,向捐赠团队表示感谢。


图为孩子们拿着受捐的冬装

捐赠仪式结束后,札达县副县长钟茂波向活动团一行表达了最真诚的感谢,并表示正是由于活动团的无限关爱,为札达县的贫困学生带来了冬季里最贴心的温暖。


图为爱心人士王晨为孩子们发放课外书籍

“我希望通过自己微小的行动,可以给孩子们的心中孵化出无限的可能。” 活动团爱心人士王晨在给孩子们发放捐赠的课外书籍时说道,“孩子们有着和高原雪山一样纯洁透彻的精神世界,每一个梦想都不应该被轻视,每一个想法都应该得到尊重。我想告诉孩子们,他们的眼前不只是茫茫的戈壁和荒凉的草原,他们还可以拾起梦想,在心中发芽,奋力改写自己的命运!”(中国西藏网 记者/索朗加措)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