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举办乡村学校少年宫心理健康辅导员培训

谢筱纯 发布时间:2018-12-17 08:49: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为进一步提高西藏自治区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学校心理健康辅导教师业务技能,充分发挥乡村学校少年宫心理辅导室“治未病”的功能,根据西藏自治区文明委2018年工作部署安排,日前,西藏自治区文明办联合区教育厅在西藏拉萨对西藏自治区部分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学校心理健康辅导专兼职教师开展专项培训。2016至2018年度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学校从事学生心理健康辅导的专兼职教师和七市(地)文明办、教育局具体工作人员共计90余人参加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两天,采用实地观摩、专家授课、交流心得等形式进行授课,邀请了经验丰富的心理健康专职教师授课,结合西藏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实际,讲授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专业知识、业务技能、实际案例等。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