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林周师生相约江苏冬令营”活动举行 西藏拉萨市林周县中学师生共55人参加

龙俊霖 发布时间:2019-02-14 13:27:00来源: 拉萨晚报

  在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西藏拉萨市林周县中学师生一行55人赴江苏省苏州市参加在该市举办的第一届“林周师生相约江苏冬令营”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手拉手、心连心”为主题,在苏州市平江中学举行。活动期间,除了正常的学习环节之外,林周县中学师生们还游览参观了太湖、中山陵、拙政园,参加了无人机、乐高机器人、排球、电影视频等兴趣课程,既身临其境地接受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熏陶,又切身感受到了苏州城市的现代化建设。同时,苏州平江中学、漳浦绥安中学和林周县中学师生代表还举行了“情系姑苏·汉藏情深·三地三校手拉手”迎新联欢会。

  林周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田嘉勇介绍,本次冬令营活动经第八批援藏干部的牵线搭桥,在林周县政府和苏州市教育局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开展,达到了推进“手拉手、心连心”系列教育活动、深化民族交流交融交往的预期目标。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大学生创业企业增至19家

    近日,记者西藏拉萨从林周县工信局了解到,2018年初林周县青年创业协会成立,目前,林周县大学生创业企业达19家,84名大学生参与。[详细]
  • 西藏拉萨市林周县开展节前文化市场检查

    为确保春节、藏历新年期间全县文化经营市场安全有序,近日,西藏拉萨市林周县文广局联合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公安局、消防大队等部门开展了辖区文化市场专项检查。[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