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林芝市察隅县开展“开学法治第一课”活动

王珊 张猛 发布时间:2019-03-26 09:00: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西藏林芝市察隅县司法局组织工作人员前往察隅县小学开展了“开学法治第一课”活动。活动期间共发放《未成年人保护法》《宪法》等相关法律宣传单680余份,受教育师生达600余人次。

  活动中,司法局工作人员向全校师生讲解了校园安全、道路安全、人身安全、饮食安全、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法律知识。察隅县援助律师针对法治安全问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安全教育课,告诫全校学生在学习生活中要遵守法律法规、校规校纪,增强安全意识。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学生们的法律、安全意识都得到了很大提高,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学习法律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学会自我保护。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