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26日有场招聘会提供2500余个岗位

韩海兰 发布时间:2019-04-24 08:59: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为搭建好求职用人平台,发挥西藏自治区内民营企业吸纳就业的主渠道作用,引导各类人才到民营企业就业,扎实推进西藏就业创业工作深入开展,帮助企业解决招工、稳工难问题,促进各类求职人员实现充分就业,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将于4月26日举办2019年“春风行动暨民营企业招聘周”人力资源洽谈会。

  西藏自治区劳动就业服务局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春风行动暨民营企业招聘周”,共有拉萨市政投建设项目代建管理有限公司、西藏中全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拉萨百益百货有限公司、西藏巨龙铜业有限公司等138家企业参与,其中包含22家国企、3家事业单位和4家央企,提供2500余个岗位,涉及建筑、商贸、人力资源公司、大型超市等行业。该工作人员表示,与以往大型招聘会一样,本次招聘会面向高校毕业生及社会各类求职者,求职者需准备好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技能等级证书等前往现场求职。

  时间:2019年4月26日(星期五)上午10:00;

  地点:西藏自治区劳动就业服务局院内(拉萨市夺底路24号)。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