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2019年中考社会考生报名信息确认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19-04-25 10:07:00来源: 拉萨晚报

  “你好,缴费是在哪个窗口?”“老师,帮我拿个档案袋!”……4月24日一大早,西藏拉萨市教育局考试中心大厅内已经排起了长龙,前来办理中考社会考生报名信息确认的人络绎不绝。记者现场采访获悉,即日起,参加2019年中考的社会考生以及在成都、西藏民大参考的借考生可以办理报名信息确认了。

  “中考网上报名启动后,大家的报考热情很高,根据综合报名及确认进度,经报自治区教育厅考试院和局党委,我们启动了中考报名信息确认工作。”采访中,市教育局考试中心工作人员拉巴介绍道。信息确认及缴费时,需要考生或家长提供户口本原件/复印件、学生学籍卡或应届生学籍证明、小孩出生证或独生子女证原件/复印件,在成都、西藏民大借考的需提供借考表,报考内地西藏高中班的需提供资格审查表。2019年中考的社会考生以及在成都、西藏民大参考的借考生报名信息确认时间截止为2019年5月8日。以学校为单位集体报名的考生,信息确认工作由所在学校教务处具体负责。

  在拉萨考试的社会考生可于6月13日至15日到市教育局考试中心凭报名号领取准考证,在成都借考的考生可于6月18日左右持考生户口本原件或身份证原件到西藏自治区教育厅驻成都办事处(成都市高升桥东路24号)领取准考证,在西藏民大借考的考生可于6月18日左右持考生户口本原件或身份证原件到西藏民族大学招就处(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领取准考证,具体时间需考生及家长随时关注西藏自治区教育厅考试院官网。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