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日喀则市白朗县各学校开展预防校园欺凌主题教育

楚武干 发布时间:2019-05-13 09:11: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有效预防校园欺凌事件,持续深入推进法治校园、平安校园建设,近日,白朗县各中小学校积极开展了预防校园欺凌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学校通过班会、校会等形式组织学校师生共同观看校园欺凌案例影片。德育教师向学生讲解校园欺凌事件的产生、表现、预防和处理办法等知识,分析校园欺凌的危害和后果,教育学生要正确处理人际关系,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此次活动让中小学生对校园欺凌的危害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提高了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为营造平安、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发挥积极作用。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