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开展职业教育活动周技能赛

张猛 王珊 发布时间:2019-05-14 09:09: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西藏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了“迎祖国七十华诞 展职教时代风采”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学校举行了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并对美术绘画、插花、茶艺、面点、发动机拆装、工量具使用、仿真模拟、平面设计、3d打印等学生作品进行了展示。

  此次展示充分展现了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和职业道德操守,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加强了学生技能技术的锤炼,提高了学生学好专业技能的信心,丰富多彩的系列职业教育活动进一步营造了有利于学生学习、教师工作的育人环境,对学校及各专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西藏举办2019届毕业生校园大型就业招聘会

    111.jpg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搭建校企人才双选平台,拓宽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推动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11日上午10时,2019届毕业生校园大型就业招聘会在西藏职业技术学院西校区举办,250余家企业提供各类岗位6...[详细]
  • 藏族女孩放飞蓝天梦想

    经过半年公司培训和一个月师傅带飞,藏族女孩拉格卓玛最近作为东航西北分公司空中乘务员,正式执飞西安至厦门,实现了自己向往已久的空姐梦。 [详细]
  • 西藏日喀则市启动职业教育活动周

    日前,记者从西藏日喀则市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上了解到,今年的职业教育活动周以“迎祖国七十华诞 展职教时代风采”为主题,旨在通过一系列活动让职业教育活动周成为社会了解职业教育、体验职业教育、共享职业教育成果...[详细]
  • 王继平:“双高计划”是要走改革的路 而不是走升格的路

    王继平:“双高计划”是要走改革的路 而不是走升格的路
    今年,教育部、财政部发布《关于实施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的意见》(简称“双高计划”),高职院校“双高计划”有了施工图。[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