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2019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西藏民族大学举办

贾华加 发布时间:2019-05-14 09:56: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5月12日,西藏自治区2019年高校毕业生(西藏民族大学)专场招聘会在西藏民族大学举办。招聘会由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西藏民族大学承办。招聘会上,619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图为招聘会开幕式现场。

  招聘会开幕式上,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相关负责人表示,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历来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近年来出台了一系列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优惠政策,含金量之大、支持力度之强在全国尚属首例。他希望通过专场招聘会的方式,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交流和相互选择的平台,畅通毕业生与企业信息沟通渠道;希望各用人单位吸纳更多的毕业生就业;希望广大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结合自身实际,树立市场就业观念,在尊重和理解企业用人选择的基础上,积极参与应聘,到企业施展才华,实现人生价值;希望各有关部门继续做好跟踪服务,落实好就业扶持政策,并积极探索建立适合西藏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工作新机制。


图为招聘会现场。


图为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上,有来自西藏民族大学及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长安大学等高校的3000余名西藏籍毕业生前来应聘。

  此次招聘会旨在以现场大型招聘会的形式面向西藏自治区内外企业推介西藏高校毕业生,努力拓宽西藏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的渠道。124家用人单位(其中西藏企业53家,湖北24家,陕西企业47家)共提供了3700余个就业岗位,其中,2500余个就业岗位适合西藏高校毕业生,招聘需求涉及会计、文秘、金融、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旅游等60多个专业。(中国西藏网 记者/贾华加 西藏民族大学供图)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