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2019全国主流网络媒体重庆高校行活动正式启动

张亚男 发布时间:2019-05-15 08:58: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5月13日上午,2019年“全国主流网络媒体重庆高校行”大型融媒体活动在重庆大学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全国主流网络媒体教育联盟主办,华龙网协办。


图为重庆大学师生代表现场演唱《我和我的祖国》。图片由华龙网提供


图为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旭致辞。摄影:张亚男

  在启动典礼上,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旭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媒体行走进重庆大学,与会记者将会通过一个个教书育人的故事,实地感受重庆大学 “耐劳苦,尚俭朴,勤学业,爱国家”的校训精神。


图为重庆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覃正杰介绍重庆高等教育发展。摄影:张亚男

  重庆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覃正杰在讲话中表示,重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高等教育,高等教育站在历史性跨越的新起点上,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紧紧抓住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形成学科、教育、科研三轮驱动,国际化、信息化两翼助力,一流学生、一流教师、一流管理的三维高校工作格局。


图为华龙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春燕介绍此次活动。摄影:张亚男

  华龙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春燕表示,这是全国主流网络媒体第三次聚焦重庆教育,宣传报道了重庆基础教育、职业教育的经验和成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图为中国教育新闻网总编辑张春铭作为媒体代表发言。摄影:张亚男

  中国教育新闻网总编辑张春铭作为媒体代表发言时表示,希望通过各家媒体深入的互动,能够传递出教育好声音,讲好教育的故事。


图为重庆市委网信办副主任严兵向此次媒体行采访团授旗。华龙网供图

  在接下来的一周里,来自全国30多家主流网络媒体的记者将走进重庆多所高校,就重庆高校双一流、新工科、大数据、三全育人等关键词深入采访报道,多角度、全方位、近距离感触重庆高等教育发展脉搏,多维度讲述重庆高等教育发展叙事。


图为全国主流网媒记者走进重庆大学座谈会现场。摄影:张亚男

  (中国西藏网 记者/张亚男)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转变择业观念 激发发展新动能

    广泛开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扩大就业、实现富民之道的根本举措,对于广泛地凝聚起全社会创新创业的共识、智慧和力量,尤其是在激发青年人创新潜能和创业活力方面,具有重要意义。转变青年大学生择业观念,激发创新创业新动能...[详细]
  • 3家单位被确定为首批西藏自治区级创业孵化基地

    为深入落实西藏自治区《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若干意见》,加快西藏双创载体建设,为西藏自治区广大创业者提供优质服务,根据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印发《西藏自治区自治区级创业孵化基地认定...[详细]
  • 西藏2019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西藏民族大学举办

    5月12日,西藏自治区2019年高校毕业生(西藏民族大学)专场招聘会在西藏民族大学举办。招聘会由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西藏民族大学承办。[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