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扫黑除恶 打非治乱 巡回宣传活动走进大学校园

拉姆次仁 发布时间:2019-05-17 10:04:00来源: 拉萨晚报

  5月16日下午,西藏拉萨市扫黑办主办,市公安局协办,市卫健委、市司法局等单位联合举行的扫黑除恶、打非治乱巡回宣传活动,走进西藏大学老校区开展“扫黑除恶进大学校园”活动,该校700余名学生参加。

  活动中,市卫健委相关人员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艾滋病预防健康课,倡导大学生们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洁身自爱,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提高对艾滋病的自我防范意识和预防技能。

  活动采取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问卷调查以及文艺汇演、现场问答、宣讲等多种形式,向学生们普及了“扫黑除恶”方面的知识,详细解释了“黑”与“恶”的主要表现形式,让同学们明白了什么是“扫黑除恶”,以及“扫黑除恶”的重要意义。

  西藏大学文学院学生尹富平告诉记者:“今后,我们要传播社会正能量,主动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去,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为打击黑恶势力、弘扬社会正气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