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军区机关幼儿园开展别样的爱国教育

李海霞 发布时间:2019-05-17 10:28: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a.jpg
记者 李海霞 摄

  5月15日上午,西藏某部队大院里欢声笑语,一群萌娃出现了,他们每个人手中拿着自己花心思制作的花束、贺卡等礼物。部队官兵则贴心地为他们服务,原本铁血铮铮的汉子们,在面对萌娃时脸上乐开了花。

  西藏军区机关幼儿园教师张雪梅告诉记者:“今天我们带孩子走进军营参观,是想让他们从小就感受军营生活。也想以这样的方式让他们接受不一样的国防教育。”

  萌娃们手牵手来到训练场,官兵们早已列队欢迎他们的到来。随后,官兵为萌娃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表演,特种射击、拳术训练等,孩子们看到表演后兴奋地鼓掌。

  官兵们的表演结束后,孩子们也带来了小品《三打白骨精》,官兵们报以热烈的掌声。刚才训练时的钢铁形象变得柔软起来。

  活动最后,孩子们为官兵献上了代表自己心意的礼物。

  最后,萌娃们又来到官兵们平时生活的地方,参观他们的住宿环境、内务卫生等。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