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拉萨江苏中学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

孙靖宇 发布时间:2019-05-22 09:31:00来源: 拉萨晚报

  5月21日,拉萨江苏中学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比赛紧紧围绕“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主题,强化全体师生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正确认识,不断加强党的基层阵地建设,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2019年注定不凡,我们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我们的国家从近代以来的积贫积弱走到现在的繁荣富强,我们西藏人民的日子越过越好,我们不得不歌唱。作为人民教师,只有爱岗敬业、守正创新才能为党的教育事业增光添彩,才能不负时光。”拉萨江苏中学教师代媛在演讲中动情地说道。比赛现场,选手们激情昂扬,深情似海,观众倍受感染,集中体现出学校全体师生的风采和魅力。

  拉萨江苏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德吉卓嘎表示:“本次主题演讲激发了全校师生员工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情感。今后,学校将举办更多形式多样的师生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采取有力行动,实现更大发展。”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