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拉萨市妇联联合市实验小学东城分校开展亲子朗诵比赛

次仁卓玛 发布时间:2019-05-22 09:32:00来源: 拉萨晚报

  5月21日上午,西藏拉萨市妇联联合拉萨市实验小学东城分校开展了以“情暖六一 巾帼关爱 伴我成长”为主题的“悦读伴我成长 共抒家国情”亲子朗诵比赛。

  活动现场,来自拉萨市实验小学东城分校三年级的21组选手以家庭为单位轮番登台,用流畅的藏、汉语言,声情并茂地将一个个质朴感人、情真意切的作品娓娓道来。比赛过程中,孩子们精神抖擞、神情专注;家长们也凝神聚气,十分默契地配合着孩子们。他们通过抑扬顿挫的朗诵来传递情感,或是活泼俏皮,或是情意浓浓。在场的听众们被深深吸引,时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本次比赛的开展,旨在引导学生注重课外阅读,为家长和孩子之间搭建互相学习、交流的桥梁,让家长们融入到孩子的阅读活动之中,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激发了家长和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热情。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