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拉萨儿童福利机构将举行首届开放日活动

李影 发布时间:2019-05-22 09:47: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在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使您和您的孩子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儿童节,5月25日(星期六)西藏拉萨市儿童福利院将开展儿童福利机构首届开放日活动。

  对于举行首届开放日活动,西藏拉萨市民政局社会救助科工作人员德央介绍,此次活动主题为“欢迎来我家做客”——拉萨儿童福利机构首届开放日活动,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儿童福利院孩子这个特殊群体,走进孩子们内心世界,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让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促进孩子们身心健康地成长。

  为此,拉萨市民政局和拉萨市儿童福利院希望通过本报呼吁广大市民和爱心人士能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报名时间为2019年5月22日—24日;报名电话及联系人:德央 0891- 6336780。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