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日报社驻村工作队携手安利西藏分公司为贫困学生捐赠学习用品

姚海全 发布时间:2019-05-23 09:16:00来源: 西藏日报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儿童成长的浓厚氛围,动员全社会力量关注、关心、关爱贫困儿童,西藏日报社驻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扎仁镇工作队携手安利西藏分公司,深入扎仁镇完全小学,积极开展“爱心助力、健康成长”——向扎仁镇完小60名贫困学生捐赠学习用品的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安利西藏分公司向扎仁镇完全小学的贫困学生送上运动服、学习用具、保温杯等物品,向社会弱势群体展示了安利公司乐于奉献的精神。

  关爱儿童是安利全球统一公益主题。安利西藏分公司负责人认为,作为社会的一份子,每个企业都应该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承担回馈社会的义务。在中国,安利依旧遵循这个传统,携手广大营销人员和员工一起投身公益事业。

  公益慈善是安利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进入中国20多年来,安利(中国)累计公益投入超过8亿元,开展公益活动超过1.2万次,参与和支持儿童发展、环境保护、志愿服务。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人行西藏山南市中心支行开展助学 帮助“小雏鹰”健康成长

    2018年10月,人行西藏山南市中心支行党委联合上海票据交换中心党支部、浦发银行上海分行,在驻村点贡嘎县东拉乡芝龙村开展起以“关心关爱农牧区小学生,助力儿童健康快乐全面成长”为宗旨的“小雏鹰筑梦成长计划”助学项目,获得...[详细]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进校园

    为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提高校园广大青年法律意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近日,由西藏拉萨市扫黑除恶打非治乱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等单位到西藏大学老校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巡回...[详细]
  • 西藏山南群众微拍“唱支山歌给党听”

    日前,西藏山南市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这个重点,积极探索新途径,丰富载体、寓教于乐,广泛开展“唱支山歌给党听”群众微拍活动,受到广泛关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