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老年大学 藏汉文书法培训班结业

央金卓玛 白玛德吉 发布时间:2019-06-11 13:45:00来源: 西藏商报

  6日下午,西藏老年大学2019年第一期藏汉文书法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西藏自治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据悉,此次培训邀请了西藏自治区文联书法家协会的两名藏汉文书法专家对85名参训学员进行了为期8天的书法教学。

  “这次学习收获很大,老师讲解认真细致,大家学习热情高涨。书写有助于修身养性,今后我会继续积极参加此类活动,不断加强书法练习。”参加培训的学员代表欧珠说道。

  学员德吉说:“现在的政策越来越好,老年人的生活越来越丰富。通过参加这样的活动,可以不断提升自己,更重要的是还可以认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