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珠峰企业家训练营藏大开讲

王莉 发布时间:2019-06-13 09:08: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由西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联合推出的公益性培训项目——珠峰企业家训练营(三期)在西藏大学开讲。

  珠峰企业家训练营(三期)计划招生100人,由自治区工商联、拉萨市工商联推荐学员,西藏大学和西南财经大学联合面试招生,符合条件的学员将获得全额奖学金(包括学费和课程材料费),免费参加培训(食宿和交通费用学员自理)。训练营将通过课程面授、企业诊断、商业计划书比赛等形式,培养学员的愿景战略、商业模式、运营管理、创新运作、团队管理等关键的创业能力,为提升企业家管理能力、培育企业家队伍提供商学教育。

  2017年,西藏大学与西南财经大学联合推出了珠峰企业家训练营公益项目,这是西藏目前唯一一个由两大高校联合推出的公益性企业家培训项目,旨在为更多西藏本土优秀企业家提供商业管理教育,在前两期训练营中,已有185名学员参加培训,108名学员结业。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