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夏季高校毕业生招聘会15日举行

齐永昌 发布时间:2019-06-13 10:50:00来源: 拉萨晚报

  6月12日,记者从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管理服务中心了解到,西藏夏季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将于6月15日上午在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管理服务中心举行。届时,西藏已毕业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广大求职者可携带身份证、个人简历、毕业证等相关证件参加招聘会。

  据了解,2019届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共有23651人,其中区内高校毕业生10568人。“西藏夏季高校毕业生招聘会,旨在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积极应对西藏企业人才招聘的需求,为企业与求职者对接搭建服务平台,满足企业人才用工需求。”该中心工作人员李静莉说。据介绍,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结合西藏高校毕业生学历、专业等实际,为积极拓宽就业渠道,科学制定用人需求计划,扎实推进西藏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15日,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区教育厅、区国资委、区工商联举办2019年西藏自治区夏季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