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籍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将于6月22日举行

韩海兰 发布时间:2019-06-17 09:48: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据西藏自治区人社厅官网消息,为推进2019年就业援藏工作,帮助西藏籍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区外就业,经西藏自治区就业援藏办公室与部分援藏省市沟通,吉林省、辽宁省、广东省和陕西省面向西藏籍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4000多个就业岗位,并将于6月22日10:30-13:00在西藏职业技术学院西校区(拉萨市金珠中路金农巷5号)举办专场招聘会。

  记者了解到,参与吉林省、辽宁省、广东省和陕西省面向西藏籍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举办专场招聘会的企业,有上市公司、国企、央企、中外合资企业、外资企业、私企、民营企业等,招聘岗位有工程师、软件开发、造价员、技术员、项目管理、财务管理、临床医学、讲师、文案策划、新媒体运营、机电、通信、法律、化妆礼仪、地理科学等等。工资待遇从2500到20000元/月不等,也有企业给出年薪15-30万元,甚至给出工作10年年薪百万的超高福利。机会难得,西藏籍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可携带求职简历参与招聘。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