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拉萨市堆龙德庆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展示学员中期成果

姚鑫 发布时间:2019-06-17 09:57:00来源: 拉萨晚报

  为展现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改革开放以来和党的十八大以来新时代青少年的风采,6月16日,西藏拉萨市堆龙德庆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在罗布林卡开展“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暨学员中期成果展示主题实践活动。

  此次主题实践活动以轻松的“林卡”形式开展。活动开始前,孩子们在“四讲四爱”的油画横幅上涂色、签字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包括展示类节目和表演类节目。在展示类节目当中,学员们的美术、藏文书法等优秀作品在展区悬挂展示,并为参观的家长和市民进行讲解;同时孩子们还在现场进行了汇报表演,包含扬琴、竹笛、二胡、扎木念、播音主持、英语戏剧、汉语阅读等共15个节目,节目种类丰富多样,孩子们多才多艺的展示引来现场家长与市民的阵阵叫好。活动中还不时穿插着穿越呼啦圈、纸杯传水等有趣的互动小游戏,全体师生、家长积极参与表演和互动游戏,在罗布林卡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周末。

  现场负责人表示,“少年强,则国强”,此次活动既是对活动中心学员春季学期阶段性学习的展示,让孩子们能够尽情地展现自我,也是想要引导堆龙德庆区乃至整个拉萨的广大儿童和青少年珍惜时光、努力学习,通过学习和实践,成为具备自主学习能力、应对未来能力的学习者和实践者,成为民族骄傲、家国栋梁。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