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多才多艺!看堆龙德庆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孩子们的结课展演

王媛媛 发布时间:2019-06-18 09:32: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6月16日,西藏自治区堆龙德庆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春季课程展演活动在唢呐演艺的《好汉歌》中拉开序幕。此时,罗布林卡藏戏演出台前已聚拢了许多家长和市民。

  据悉,此次春季课程展演活动包括展示类和表演类。展示类节目包括美术班、藏文书法班、汉语阅读课学员们的作品,并配合现场讲解。现场表演类节目则包括有扬琴、竹笛、二胡、扎念琴、播音主持、英语戏剧、汉语阅读等15 个节目。

  堆龙德庆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德庆玉珍介绍,活动中心于2019年1月正式启动运营,是免费开放的青少年校外活动基地。活动中心自启动以来,一直以“青色教育空间”为定位,旨在以学员为主体,通过创造自主、创新、挑战的学习实践环境协助孩子们成长。

  “目前有500多名孩子在这里学习,分成基础教育和自由教育两类。我们希望这里能给孩子们提供一个自由成长、自由发展的空间。” 德庆玉珍说。(中国西藏网记者/王媛媛)


图为参与展演活动的孩子们合影。 摄影:王媛媛


图为孩子们正在创作油画。 摄影:王媛媛


图为现场展示孩子们创作的美术作品。 摄影:王媛媛


图为表演扎念琴的孩子们。 摄影:王媛媛


图为观看表演的家长及市民。 图片由堆龙德庆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运营方提供


图为正在练习竹笛的学生。 摄影:王媛媛


图为扎念琴班的学生们正在表演。 图片由堆龙德庆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运营方提供


图为亲子游戏活动。 图片由堆龙德庆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运营方提供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