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拉萨市文联书法曲艺培训基地在城关区娘热小学揭牌成立

旦增拉珍 发布时间:2019-06-18 09:38:00来源: 拉萨晚报

  图为娘热小学校方负责人向市文联曲艺、藏汉书法家及娘热民间艺术团专家敬献哈达并颁发聘书。记者 旦增拉珍摄

  6月17日,为进一步繁荣西藏拉萨市教育事业发展,提升校园文化内涵,市文联书法、曲艺培训基地在城关区娘热小学正式揭牌成立。

  活动在庄严高亢的国歌声中缓缓拉开帷幕。蓝天白云碧空如洗,五星红旗随风飘扬,在1500余师生们的殷殷期盼中,刻有“书法教育培训基地”与“音乐 舞蹈 戏剧 曲艺教育培训基地”字样的两块牌匾揭开面纱,正式落地娘热小学,大伙儿笑容满面,怀着激动的心情见证了这一时刻。随后,不同年级的小朋友们带来的文艺表演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热情的掌声此起彼伏,响彻整个校园。

  娘热小学校长旺堆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此次揭牌仪式是一个责任更加重大、机遇更加难得的新起点。“今后,我们会进一步提升办学层次、办学品质。让曲艺、书法教育成为学校教育的两道风景线,让曲艺、书法成为我们将来的办学特色和办学实力。”旺堆胸有成竹地说道。

  活动中,校方负责人向市文联曲艺、藏汉书法家及娘热民间艺术团专家颁发聘书,书法家为学校师生现场题词送福。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