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日喀则市仁布县“扫黄打非”进校园

楚武干 发布时间:2019-06-19 08:56: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西藏日喀则市仁布县积极组织力量深入仁布县中学开展“扫黄打非进校园”暨“护苗2019·绿书签行动”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为主题。活动现场,学生们积极在主题横幅上签名;同时,还开展了普法讲座,向学生推介了《习近平在正定》《平易近人》《西藏文学》等书籍,并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介绍了什么是“扫黄打非”、如何区别正版盗版书籍、怎样举报有害出版物及信息等知识,努力让“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读正版书、绿色阅读、文明上网”的意识深入学生心中。

  据悉,活动为100余名学生发放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宗山魂——江孜抗英保卫战》《英雄小八路》《阿古登巴》《初中优秀作文》等百余本优秀书籍。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即将迎来大学生活 您准备好了吗

    六月是鸟语花香的季节,更是收获的季节,在充满激情与梦想的时光里,莘莘学子们对将要迎来的大学生活无限憧憬。从高中到大学,将是同学们人生道路上最为关键的转折点。[详细]
  • 西藏自治区第四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在西藏民族大学成功举办

    为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和庆祝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加强民族团结。[详细]
  • 日常点滴见真情

    走进西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室、宿舍、操场上,随处可见各族学生及教职工相互帮助、言笑晏晏的情景,走进民族团结屯、踏进民族班,民族团结的小故事更是数不胜数。促成整个院系内“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详细]
  • 校园竞相盛开团结花

    西藏各类学校立足特殊的边疆民族地区这个最大实际,始终把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作为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把加强学校民族团结教育作为灵魂工程,把民族团结教育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