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山南市曲松县助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刘枫 发布时间:2019-06-25 09:36:00来源: 西藏日报

  西藏山南市曲松县创新思路、积极谋划,借助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管理平台,建立高校毕业生就业跟踪服务台账,牢牢掌握全县高校毕业就业动态,助推全县高校毕业生稳步实现就业创业。

  “菜单式”送政策,结合实际订制“菜单式”宣传单,组建宣传政策专班,发挥干部联系高校毕业生机制,通过手机短信、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推送政策,开展“政策宣传进农牧区”活动,积极宣传典型事迹和国家优惠政策。“保姆式”送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简化企业办事流程,安排专人为有创业意愿的大学生提供优质的“保姆式”服务,邀请技术骨干专家,主动上门精心指导,并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向市级推送“双业工程”创业扶持项目。“量体裁衣式”送岗位,统筹考虑高校毕业生就业需求及专业、文化水平、就业意愿等,按时推送区、市就业市场招聘会就业岗位信息,同时结合实际,“量体裁衣式”开发岗位,向相关单位和企业推荐高校毕业生,取得了较好成效。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