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关于发布2019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需求计划及岗位信息的公告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07-10 09:47: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各位高校毕业生:

  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历来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始终将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作为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全面动员、高位推进,推动了西藏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稳中有进、稳中向好。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西藏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区各级党委、政府和各有关部门、各级各类市场主体戮力同心,全力助推,积极收集岗位。现将收集到的48379就业岗位信息公告如下。其中:公职岗位4900个(含区内公职岗位4200个、区外公职岗位700个),企业岗位35707个(含区内企业岗位19313个、区外企业岗位16394个),大学生基层成长计划6164个(含乡村振兴专干5399个、 “三支一扶”300个、西部志愿者65个、参军入伍400个),学历提升计划1608个。(以上岗位名称见附表)

  希望各位高校毕业生结合自身实际,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和成长观,通过不同渠道建功立业,实现人生价值!

  附件:西藏自治区2019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需求计划表

QQ截图20190709192235.jpg

  西藏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7月9日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