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雪域雏鹰央企行西藏中学生夏令营活动落幕

李梅英 发布时间:2019-08-13 08:50: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团区委、教育厅在北京开展了2019年雪域雏鹰央企行西藏中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共计100余名学生参加。

  为期6天的夏令营活动中,学生们参观了国家博物馆复兴之路展览、首都博物馆北京历史文化展、居庸关长城、北京故宫博物院,在天安门广场参加了升国旗仪式,参观了鸟巢、水立方、中国科技馆等,深刻感受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底蕴、繁荣富强的巨大变化和伟大祖国现代化建设的辉煌成就。在此次夏令营活动中,学生们得到了锻炼,增长了见识,有利于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