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20日,西藏将举办高校毕业生人才专场招聘会

韩海兰 发布时间:2019-08-19 09:28: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近日,记者从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管理服务中心了解到,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促进西藏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部署安排,按照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西藏高校毕业生市场就业工作,确保西藏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于8月20日10:00—13:00在区人力资源市场(拉萨市八一北路人才巷2号)举办“2019年西藏自治区高校毕业生人才专场招聘会”。

  记者了解到,本次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有中电雪域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拉萨市和美布达拉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西藏民族饭店、西藏巨龙铜业有限公司、西藏神力集团等301家,其中央企6家、国企19家、民企276家,提供3900个就业岗位,涉及工程项目经理、税务管理、市场专员、行政主管、人事专员、土建工程资料员、理财顾问、网络工程师、文案编辑、软件实施工程师、房产经纪人、置业顾问、会计等。

  招聘会当天,西藏籍应往届高校毕业生都可参加。如果想进一步了解详细信息可拨打0891-6598911,0891-6598913咨询。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