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拉萨市城关区2019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举行

齐永昌 发布时间:2019-08-21 09:21:00来源: 拉萨晚报

  为促进西藏拉萨市城关区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满足用人单位的用工需求,近日,由城关区政府主办、城关区人社局承办的高校毕业生的专场招聘会在拉萨市市民服务中心广场举行。

  当天上午10时许,在西藏恒森实业有限公司招聘处,该公司负责招聘工作的王先生向求职者介绍,该公司共招聘空调销售安装员3人、市场销售人员5人和一部分工程技术员。

  正在求职的卓嘎告诉记者:“我毕业于山西省中北大学,学的是环境工程专业,想应聘工程技术员岗位。”在查看了卓嘎的相关证件和简历后,王先生将其联系方式告诉卓嘎,约好9月份再对其进行面试。

  城关区人社局局长邬杨告诉记者:“经我们调查和询问,了解到城关区高校毕业生理想工资在6000元左右,但实际上刚毕业的高校毕业生,企业聘用后顶多给3000至4000元之间,所以说下一步,我们可能要正确地引导高校毕业生,不要把工资高低作为最终目的,而是要多积累点工作经验和社会经验,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以后才能找到一个更好的工作。”

  邬杨介绍,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企业有85家,共提供岗位1305个,主要的岗位有办公室文员、服务员、公司主管销售和策划公司副总等岗位。现场求职者达900余人,初步达成求职意向的有345人。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