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拉萨市曲水县茶巴拉乡开展呵护留守儿童活动

黄志武 发布时间:2019-08-22 09:20: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西藏拉萨市曲水县茶巴拉乡开展了为期5天的呵护留守儿童活动。

  活动期间,茶巴拉乡团委充分发挥职责,对该乡20名留守儿童开展了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和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从未成年人自身、学校、家庭、社会等各方面进行深度剖析,循循善诱,让留守儿童对青少年犯罪活动有了一个清晰的界定,并强调,当权益受到侵害时,应如何寻求帮助,为他们树立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茶巴拉乡团委向家长发放了宣传手册,呼吁家长一起守护好孩子的心灵,给他们一个温馨健康的家庭环境。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不忘初心 未来可期——吉拉的创业故事

    25岁从老家西藏日喀则市拉孜县桑珠村走出来,到西藏拉萨来打拼的时候,吉拉一无所有,那时的她只能在亲戚家里干活,陪奶奶散步。[详细]
  • 西藏昌都市卡若区唐卡绘画培训班开班

    为推动卡若区民族手工艺的传承和发展,进一步巩固提升民族优秀手工技艺,实现农牧民群众增收致富,日前,昌都市卡若区第一期工艺品加工、唐卡绘画培训班开班,132名学员参训。[详细]
  • 感恩新生活 颂歌献给党

    夏日的西藏阿里高原正值一年中最美的季节,天高云淡,草山怀抱下的措勤县曲洛乡静静地“睡”在草原上。错落有致的藏式民居映入眼帘,宽阔整洁的道路直通远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