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大学举办2019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观摩活动

乔梁 平措旺堆 格慧莹 发布时间:2019-08-22 09:47:00来源: 拉萨晚报

  为让家长、老师、考生更加清晰透明地了解招生的流程和模式,为广大考生和家长在录取过程以及未来的就业方向等方面存在的疑惑提供建议和帮助,8月21日下午,西藏大学招生就业处举办2019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观摩活动,活动邀请了西藏拉萨市部分学校毕业班教师、家长和考生代表参加。

  西藏大学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向考生和家长介绍了2019年西藏大学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的基本情况;就招生录取工作中存在的疑问,与考生、家长代表进行了交流;并邀请大家到招生录取现场实地参观录取工作流程。“通过参加这次录取工作观摩活动,我对西藏大学的招生流程、特色学科的招录工作、招生政策等方面有了一定的了解,这为我以后指导学生填报志愿提供了很大的帮助。”拉萨北京中学高三年级组组长阿旺欧珠说。即将成为西藏大学艺术学院音乐专业大一新生的德旺西绕说:“这次活动让我收获很多,各位老师耐心解答了我在音乐发展道路上的疑惑,让我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

  西藏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丁阿蓉告诉记者:“2019年,西藏大学计划招生2540人,截至目前已录取2448人,录取工作已经接近尾声。从今年的录取情况看,我校招生录取工作主要呈现出三个特点,一是生源质量稳步提高,二是更加注重公平公正,三是服务西藏经济社会发展。”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