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藏苏两省区签订多方校企合作协议 10家企业代表计划新增就业550余人

鹿丽娟 发布时间:2019-09-11 09:17:00来源: 西藏日报

  日前,江苏对口支援西藏拉萨市前方指挥部组织西藏江苏商会及在藏苏商企业代表召开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对接会。

  会上,西藏技师学院等7所院校与西藏江苏商会代表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就业培训机构代表西藏唯创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与西藏江苏商会签署了西藏籍大学生就业培训合作协议,为西藏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未雨绸缪,避免“一毕业就面临失业风险”。

  西藏艺伦创投、西藏苏宁易购、西藏藏建科技、西藏京东等10家苏商企业代表现场与大学生就业代表签订了就业协议,计划新增就业550余人。

  西藏江苏商会所辖苏商众创空间与西藏鱼跃、西藏雪堆白等会员企业代表签订西藏籍大学生创业培养计划,预计2020年底苏商众创空间入驻企业超过30家,为创建拉萨市、自治区级“双创”基地打下坚实基础。同时,西藏江苏商会和与会苏商代表集体发出了《“就业援藏苏商先行”西藏苏商促进大学生就业倡议书》,承诺进一步挖潜增岗,持续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为大学生和全体企业员工发挥聪明才智和不断成长进步创造条件、搭建舞台。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