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2019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暨拉萨创业投资对接会举行

赵耀铁 发布时间:2019-09-12 11:01:00来源: 拉萨晚报

  为落实西藏拉萨市委、市政府“请进来、走出去”的精准招商战略,近日,2019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暨拉萨创业投资对接会在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西藏众创空间举行。

  据悉,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作为拉萨高新区(柳梧新区)扶持创新创业的战略合作机构,于9月6日到10日组织来自北京大学的知名企业家导师12名、全国各地著名青年企业家66名以及西藏班第3期企业家60名共计138名企业家,参观访问拉萨高新区(柳梧新区)并考察投资政策,以及在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西藏众创空间开展教学、交流。

  对接会上,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营员企业家作了项目介绍分享,和其他营员以及拉萨高新区(柳梧新区)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互动。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全国班第6期班主任厉伟说:“没有情怀做不大,只有情怀做不成。希望在西藏的企业家脚踏实地,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充分挖掘西藏的资源和特色产品,在市场竞争中取胜。”

  拉萨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在和拉萨高新区(柳梧新区)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为柳梧乃至拉萨培养一批新的素质高、业务精、专业强的企业管理者,并将柳梧新区的产业发展与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在孵的优秀企业进行有机结合,激发企业的巨大热情,凝聚无穷力量,催生丰硕成果,推动柳梧新区更好更快发展,为拉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