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2019年西藏林芝创业创新大赛报名20日截止 最高可获25万元奖金

梁兰 发布时间:2019-10-17 10:10: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倡导创新文化”“鼓励创业带动就业”精神,激发劳动者创业创新意识,营造西藏林芝市创业创新氛围,优化本地创业创新环境,带动本地创业就业。2019年林芝创业创新大赛将于本月盛大启幕,本次大赛设置25万元创奖资金,以赛代评模式,对符合林芝产业政策的优秀项目进行导航式扶持。

  据了解,本次大赛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20日18时。年满16周岁,具有创业意愿和潜力,准备创业或正在创业的个人和团队;重点鼓励高层次人才、留学回国人员、高校毕业生(含中职毕业生)、去产能转岗职工、复转军人、返乡农民工、残疾人等创业者都可参赛。

  有意向的报名者需要注意的是,报名者个人或团队只限申报一项参赛项目,参赛团队人数不得超过3人;参赛者须为该项目的第一创始人或受其委托参赛且为项目核心团队成员;参赛项目应符合林芝产业发展导向,具有创新性的技术、产品或经营服务模式,且愿意落户林芝并实施的创业项目;参赛项目为原创创新项目,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不产生任何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所有权、使用权和处置权;已实施的项目必须是2014年9月15日及以后在林芝注册登记的项目;获得一、二、三届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和林芝市2018年创业创新大赛表彰奖励的创业项目,不能参加此次大赛。

  有意愿报名的参赛者需将项目名称、项目负责人、年龄、学历、政治面貌、电话、身份证号等相关报名信息发送至邮箱linzhids2019@126.com进行报名,详情咨询也可拨打电话:0894-5822402(林芝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13618948016(董璐);0894-5822086(团林芝市委青年发展部)、19923051714(曾森林)。

  报名成功后,大赛组委会将对各县(区)推荐项目和线上报名的参赛项目统一整理汇总后交由大赛评委会进行初评;大赛评委会会根据大赛技术文件对参赛选手提交的商业计划书进行评选,筛选20个参赛项目进入本次大赛复赛。

  复赛竞赛形式分为创业训练营和路演两个环节。复赛总成绩权重=创业训练营成绩30%+项目路演成绩70%。决赛竞赛形式分为网络投票、成果展示、现场路演、现场意向投资、颁奖五个环节,决赛总成绩权重=成果展示20%+现场路演成绩80%。网络投票、意向投资环节不计入决赛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进入决赛的参赛项目,可获得免费参加创业培训,并按照相关规定享受培训补贴;享受创业指导专家提供的“一对一”创业辅导;符合条件的可享受林芝市就业创业扶持政策;优先推荐参加自治区级相关创业创新大赛;优先入住林芝市巴宜区八一镇永久梦想小镇(林芝市级创业孵化基地)等政策支持。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傲游截图201802020957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