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自治区举办少儿主题文艺汇演

郑璐 央金 发布时间:2019-10-22 09:30: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由西藏自治区文明办、区教育厅主办的“童心向党·祝福祖国”西藏自治区少儿文艺汇演在西藏拉萨市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举办。

  小朋友们用歌舞颂扬祖国的伟大,用真挚的情感抒发对党的热爱。诗朗诵《童心向党》、合唱《一个妈妈的女儿》、舞蹈《红领巾相约中国梦》……每一个节目都彰显了新时代好少年的蓬勃朝气。

  拉萨市第一小学一年级学生诺宗和同学们一起表演了舞蹈《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她说:“有机会和大家一起表演节目,用舞蹈的形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我感到非常自豪。我们要像花儿一样,快乐成长,让祖国更美丽。”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傲游截图201802020957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