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白朗县各小学开展队庆系列队日队会活动

陈林 发布时间:2019-10-22 10:23: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引导广大少先队员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连日来,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白朗县各小学围绕“童心向党——喜迎建队70周年”为主题开展庆祝中国少先队成立70周年系列队日队会活动。

  活动中,各小学举行升国旗出队旗仪式,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少先队员们高举右手行少先队礼,重温了入队誓词。升旗仪式结束后,各学校根据实际开展了观看爱国主义影片、知识竞赛、清理环境卫生等活动,展现了少先队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广大少先队员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傲游截图201802020957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