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自治区首届学校国旗护卫队会操举行

袁海霞 发布时间:2019-11-14 09:05: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近日,由西藏职业技术学院主办,西藏大学、西藏藏医药大学、西藏警官高等专科学校、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和西藏拉萨阿里地区高级中学协办的“国旗飘扬在高原——西藏高校国旗护卫队会操交流展示活动”在西藏职业技术学院西校区田径场举行,这是西藏举行的首届学校国旗护卫队会操交流展示活动。

  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一支支学校国旗护卫队通过分列式展示和队列展示两项会操表演内容,展示了西藏学校国旗护卫队训练有素、斗志昂扬的风采。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索朗欧珠告诉记者,本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校际交流,携手展示西藏学校国旗护卫队团结合作、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共同推进以国旗文化为主题的国防教育活动开展,全面激发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旗飘扬在高原,同护一面旗,共爱一个家,相信通过此次会操交流展示活动,将加强学校更深层次的团结,进一步激发学生的责任和使命,用行动体现自我价值,用热血谱写国旗礼赞。”索朗欧珠说。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