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拉萨市林周县教育局组织中小学师生走进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龙俊霖 发布时间:2019-11-14 09:50:00来源: 拉萨晚报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和学生对火灾突发事故的灵活应变能力,使学生更好地掌握消防安全知识,近日,西藏拉萨市林周县教育局组织200余名师生走进县消防救援大队参观。

  活动中,在消防员的带领下,师生们首先参观了消防展板、消防车。消防员详细地讲解了各项消防设施设备的名称、功能、操作事项。最后,大家观看了消防实战演习,了解了消防工作的危险性,学习了科学正确的逃生方法。

  林周县教育局副局长肖莎莎介绍,此次社会实践,让师生们亲身接触消防、学习消防,不断提高了自身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进一步推进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工作。今后,该局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争取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良好效果。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